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结业

我校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结业

作者:组织部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2-07 11:16:21 点击数:



2018年12月5日,我校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在会展中心举行。党委组织部、党委校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教务处、研究生院、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培训班辅导员以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加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战权主持。

培训期间,校党委组织部邀请了王中文、张雪玲、张冬青、严建会、李战权等党建及思想政治教育方面的教师,分别就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指导思想、党的最终目标和现阶段任务、入党的标准、条件和程序、坚定马克思主义理论信念、做好新时代党的后备军以及党的组织、纪律和作风等内容作了专题辅导。组织学员观看“西迁精神”纪录片,赴毛主席像章纪念馆、咸阳市科技馆开展“增强党性修养、铸就青春梦想”主题实践教学活动。学员们围绕“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主题认真开展座谈讨论并撰写了学习心得。

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副校长闫平慧对本期培训作了总结,并对学员们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学员们继续加强学习,提高理论武装。二是希望学员们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自觉接受党组织培养、教育和考察。三是希望学员们树立远大理想,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四是希望学员脚踏实地,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结业典礼上,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王国栋宣读了《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参会领导为本期培训班71名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741位学员顺利毕业。

本期培训班11月19日开始,12月5日结束。通过培训,学员们进一步增强对党的情感,熟知了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明确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为强化党性认识、端正入党动机、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奠定了扎实的理论基础。(2018年12月7日党委组织部、党校来稿 /陈功 图/王军威 校稿/王军威 校稿/王军威 编辑/贾紫珮)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