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省委副书记贺荣来我校调研 宣讲对谈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工作

省委副书记贺荣来我校调研 宣讲对谈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工作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2-05 16:10:10 点击数:


陕西新闻联播报道省委副书记贺荣到我校调研

http://tv.cntv.cn/video/C11145/6bae9aa4b8023de3b3840d580a4e5c44


陕西日报头版报道省委副书记贺荣到我校调研

http://esb2.sxdaily.com.cn/sxrb/20181205/html/index_content_005.htm


12月3日,省委副书记贺荣来到党建联系点陕西中医药大学,对学校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党建和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省教育工委书记董小龙、省卫健委主任刘宝琴、咸阳市委书记岳亮、校党委书记刘力和学校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贺荣亲切看望国医大师张学文教授



贺荣深入学校的医史博物馆、标本馆、药学院、中药资源协同创新中心等地调研


贺荣深入学校的医史博物馆、标本馆、药学院、中药资源协同创新中心等,调研学校在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党建和脱贫攻坚工作的具体做法和取得的实效,详细了解了中医药学发展的历史脉络,学校与科研院所、制药企业等联合开展产学研合作情况,并就高校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师资队伍建设等听取了意见和建议,勉励学校利用好我省丰富的中医药资源,潜心研究,创新推进中医药现代化,让中医药学这一我国古代科学和文化的瑰宝更好造福人类健康。 

贺荣向学校师生宣讲对谈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固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扎实推进大会精神落实落细,要坚持立德树人这个根本,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希望学校进一步发挥特色优势,提升办学治校水平。 
    贺荣亲切看望了国医大师张学文教授,她指出国医大师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也是中医药事业和学校发展的领军人物,嘱托张学文教授一定要保重好身体,要求学校要做好国医大师学术思想的传承创新工作,培养更多的学术接班人和传承人。
  贺荣强调,全校师生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会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中提出的“九个坚持”的丰富内涵,学校要通过报告会、专题研讨和校报校刊、融媒体等多种方式,以大会精神武装师生头脑、指导办学实践。要把抓好党建作为办学治校的基本功,层层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把牢课堂教学、校园网络等主阵地。要精准对接“双百”工程,找准校地、校企合作结合点,加强产业带动、技术指导,更好服务脱贫攻坚。要抓好党支部工作《条例》的学习贯彻,推进基层党建与立德树人、教学科研等互促共进。要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培育更多优秀人才,把中医药事业不断发扬光大。2018年12月5日党委宣传部来稿 文/吴晨 图/王军威 校稿/王军威 编辑/贾紫珮)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