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召开工会委员会、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全体会议

我校召开工会委员会、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全体会议

作者:宣传部、工会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0-19 17:30:02 点击数:

 

1018日下午,我校在行政三楼会议室召开工会委员会、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全体会议。学校第四届工会委员会、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康亚国主持会议。

会上,工会副主席陈勇传达了省委书记胡和平,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玉赋在省总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领学了省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肩负新使命 展现新作为 团结带领全省职工为谱写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汇报了校工会2018年上半年工作和下半年工作安排。

会议听取了各位委员对党代会工作报告中关于群团工作方面的意见及建议。

讨论审定了《陕西中医药大学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实施细则》和《陕西中医药大学工会关于各委员会委员替补、增补的暂行规定》,表决通过了雷根平等6名同志增补、替补为第四届工会委员会、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委员。

康亚国在总结讲话中强调,陕西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省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特别是省委书记胡和平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省工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新形势下如何更好地发挥工人阶级和工会组织的作用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扣时代主题,深入落实会议精神;聚焦服务学校“四个一流”建设,做追赶超越的实干家;坚持工会工作正确方向,努力把工会组织建设成为党的职工群众工作的坚强阵地;创新工会工作,不断增强职工群众获得感、归属感、幸福感。20181019日宣传部、工会来稿  文/王前  图/王军威  编辑/贾紫珮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