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教师在第三届“中医药社杯”高等学校中药学类专业青年教师教学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我校教师在第三届“中医药社杯”高等学校中药学类专业青年教师教学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教师发展中心、药学院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0-18 15:50:34 点击数:

 

 

10月13日至14日,我校药学院选派的三位教师在第三届“中医药社杯”高等学校中药学类专业青年教师教学设计大赛中勇夺佳绩,其中临床中药学教研室高峰老师获初中级职称组二等奖,药物化学与分析教研室王小平老师获高级职称组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成都中医药大学承办,来自全国42所高校的98名优秀青年教师参加。为充分展示我校青年教师良好的教学能力和专业素养,药学院经过认真遴选,共推荐10名青年教师参加了网络报名,中药学专业教指委最终从报名系统中随机抽取3名教师正式参赛。备赛期间,学院为每位参赛教师配备了教学经验丰富的高年资指导教师,校人才办、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教务处、教学质量评价中心等多次组织专家对教学演示、教学设计进行了点评和修改,反复演练打磨,最终三位参赛教师在比赛中不负众望,各个比赛环节均取得优异成绩。

“中医药社杯”高等学校中药学类青年教师教学设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中药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每两年举办一次。为通过比赛交流达到发现不足、以赛促练,实现追赶超越,学校同时组织了参赛选手、指导老师和观摩教师等10余人参加了大赛全过程,王昌利教授获邀作为评委。全体参会人员还参加了赛后举办第二届青年教师发展论坛,聆听了四位专家以“为师、教学研究、教学实践、教学改革”等主题的专题报告,部分参赛获奖选手进行了观摩教学。2018年10月18日教师发展中心、药学院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