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聚焦党代会】学校召开党代会筹备工作组会

【聚焦党代会】学校召开党代会筹备工作组会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0-18 09:59:02 点击数:

 

 

2018年10月17日下午,学校召开党代会筹备工作组会,党委书记刘力,党委副书记康亚国、于远望,纪委书记刘新平,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康亚国主持。

党委组织部部长闫平慧传达了学校《关于筹备召开中国共产党陕西中医药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的通知》和《关于成立中国共产党陕西中医药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精神。

会议听取了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织会务组组长闫平慧、秘书组组长杨晓航、宣传组组长严建会关于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和下一阶段工作计划的汇报。

刘新平从纪律方面对党代会筹备和胜利召开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对党忠诚,热爱学校;二是严明政治纪律,严禁拉票贿选,严禁拉帮结派,严禁散布小道消息;三是严格组织纪律,严格按照党委要求开展相关工作,严格组织程序;四是严格工作纪律,守时守纪守法,切实提高执行力;五是严格保密工作,高度重视,强化观念,严格落实保密规定;六是加强监督,明确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设计监督程序,切实发挥二级党组织和二级纪委职能。

刘力在讲话中对各工作组前一阶段的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要把党代会开成团结鼓劲、振奋精神的大会,凝聚人心、汇聚众智的大会,继往开来、砥砺奋进的大会。他要求:一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第一次党代会是我校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全校师生员工的一件大事,事关学校发展,事关人心向背,要通过党代会的胜利召开把广大师生员工凝聚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全体党员思想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二要精心谋划,周密安排。要强化政治担当,明确工作任务,细化工作流程,紧抓工作落实,切实履职尽责,完成校党委赋予了历史性任务。三要认真学习,充分调研。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清醒认识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新特点,加强调研,倾听教职工心声,对照目标任务,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使党代会精神切实指导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四要宣传动员,推动发展。全校党员的积极参与和全校师生员工的高度关注是开好党代会的基本保证,相关部门和各二级党组织要加强宣传和动员,丰富宣传方式,提振精神,确保党代会圆满召开,动员师生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积极建言献策,踏实做好本职工作。五是率先垂范,担当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主动担当作为,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姿态,诚心诚意听取意见,全心全意谋求发展,真正把责任抓在手里,扛在肩上,放在心里,只有各部门单位的工作做扎实,学校的工作才能做扎实,党代会才能开得扎实。

康亚国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认识到位。与会人员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把筹备召开党代会作为一次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促进发展的过程,作为一次提高党建水平的过程,作为一次锤炼党性的过程。要工作到位。各筹备工作组要按照职责,抓好任务分解,细化工作步骤,明确时间节点,加强沟通协调;各二级党组织要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扎实开展工作,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要责任到位,与会人员要切实负责,尽职尽责,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严格程序,严明纪律,严守规矩,加强沟通,通力合作,发现问题及时研究解决,确保党代会胜利召开。2018年10月18日党委宣传部来稿 文/刘海燕 图/吴晨 校稿/王军威 编辑/贾紫珮)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