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学校召开“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集体学习会

学校召开“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集体学习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0-15 16:20:03 点击数:

 

 

10月11日,学校在5125会议室组织召开“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集体学习会,全体校领导、正处级干部和主持工作的副处级干部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刘力主持。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闫平慧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中省关于在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精神,传达了我校党政印发《关于在全校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方案》,部署了相关活动

刘力书记在讲话中回顾了老一辈知识分子“党让我们去哪里,我们背起行囊就去哪里”“始终与党和国家的发展同向同行”的家国情怀和奉献精神,指出在全校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团结引领服务知识分子、凝聚新时代追赶超越智慧力量的重要举措,对于我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四个一流”建设和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他强调,全校上下要牢固树立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紧扣活动主题,准确把握总体思路和目标要求,加强统筹指导和分类指导,注重示范引领,推动形成良好舆论氛围,努力在全校上下形成爱岗奉献、建功立业新时代的良好风尚。他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和服务保障,明确职责,加强学习研讨,挖掘身边典型,发挥榜样力量,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2018年10月12日组织部、宣传部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