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召开追赶超越考核工作推进会

我校召开追赶超越考核工作推进会

作者:组织部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0-12 18:10:38 点击数:

 

推进会现场

 

10月10日下午,我校在5125会议室召开了追赶超越工作推进会,总结上半年追赶超越考核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考核工作。全体校领导,各部(处室)负责人、各院系及两所附属医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刘力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康亚国从2018年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下半年工作思路三个方面全面总结了我校追赶超越考核工作,重点强调了学校上半年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工作、党建工作、创新创业、脱贫攻坚等方面的工作亮点、显著成绩,指出了工作中存在发展不充分不平衡、工作不够精细化、沟通联系不到位等不足,并从进一步提高认识,提升工作站位,完善机制,扎实工作,加强联系沟通,强化检查督导等方面对下半年考核工作提出要求。

刘力在总结时指出,我校上半年追赶超越工作在全省同类院校中排名第一,考核工作取得了明显突破,这是全校师生团结一心、共同努力、真抓实干的结果。他要求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戒躁戒躁,再接再厉,撸起袖子加油干,争取下年半考核工作继续保持优秀成绩。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对照追赶超越工作指标,明确工作责任,切实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明确“双一流”和“四个一流”建设、博士点建设的重要性;要坚持党政齐抓共管、上下同心,党政负责人要勇于担当,履职尽责,攻坚克难,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各项工作;要把追赶超越考核工作作为学校发展的有力抓手和强劲动力,有力促进学校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2018年10月12日党委组织部来稿 /李战权 图/吴晨 编辑/吴晨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