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举办庆祝建国69周年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我校举办庆祝建国69周年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作者:校团委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0-10 18:35:34 点击数:

 

在庆祝建国69周年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陕西中医药大学师生代表共300余人参加在校国旗台前举行的“欢庆国庆节暨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以最崇高的礼节—升起五星红旗,向伟大的祖国母亲致敬!

 

 

晨曦微露,秋高气爽,他们盛装而来,整齐列队、昂首挺胸,以最挺拔的身姿迎接祖国69周岁华诞的到来。护旗队员们以响亮的口号及整齐的步伐缓缓护送国旗走向旗台,在慷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国旗伴随着晨辉缓缓升起。

 

 

校团委副书记杨帆在致辞中勉励大学生要饱含爱国精神,为中华民族之崛起而努力学习。校党委副书记于远望在讲话中指出,在国庆之日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意义特别,有助于培养同学们的爱国情怀,激发起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是一种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方式。他希望广大学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今年5月2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提出的“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要求,勇担时代重任,珍惜韶华,刻苦学习,把自己的命运同祖国的命运连在一起,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中放飞梦想,书写人生华章。

 

 

升旗仪式后,师生们纷纷在签名墙上签名留念,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献上对祖国母亲的真诚祝福,并一同前往会展中心,观看爱国主义影片《建国大业》,重温伟大祖国的建国之路。(校团委10月9日来稿 文/张峰 图/卫雅楠,郝盼盼,张章,高杨 校稿/王军威 编辑/贾紫珮)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