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青年教师王征荣获陕西省青年科技新星称号

我校青年教师王征荣获陕西省青年科技新星称号

作者:科技处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9-20 14:41:35 点击数:

日前,陕西省科学技术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19年度陕西省青年科技新星名单的通知》(陕科办发〔2018〕123号),经主管部门推荐,专家评审,省科技厅科技工委联席会研究审定,公示等环节,全省共有103人获此殊荣。我校青年教师王征副教授入选名单。

“陕西省青年科技新星”是省高层次人才发展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由省委组织部、省科技厅、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等部门组成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全省科技新星的遴选、培育领导工作面向我省已经获得博士学位或具有副高级(含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具有较高的科研学术水平和创新能力,发展潜力较大,已经取得重要科研成果的人员,选拨优秀青年科技人才以项目方式重点资助青年科技人才开展科学研究、技术开发、成果转化等活动,培育学科和技术带头人,使其尽快进入国家和省级重大人才工程计划,为建设西部强省提供技术和人才储备。2018年9月20日科技处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