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咸阳市青少年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征文大赛颁奖仪式在我校举行

咸阳市青少年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征文大赛颁奖仪式在我校举行

作者:校团委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9-18 15:24:31 点击数:

 

9月17日下午,由咸阳市创森办、市林业局,共青团咸阳市委、咸阳市教育局共同举办的咸阳市青少年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征文大赛颁奖仪式在我校3001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办。校党委副书记于远望、咸阳市创森办副主任、市林业局局长刑步宜、共青团咸阳市委书记刘杰、咸阳市教育局创文办主任王军强、校团委副书记杨帆、咸阳市生态环境保护志愿者协会会长王西平等出席本次活动,我校获奖学生及部分学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到场参加。本次活动主题为“创建咸阳森林城市,展现青春风采。”

 

 

本次活动共分为两部分进行,第一部分首先由我校党委副书记于远望致辞,他表示本次活动见证了咸阳市青少年创森大赛的优秀成果,并对获得奖项的各团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同时充分肯定了城市生态保护成为绿色宝库的必经之路,还鼓励各位获奖者继续发扬城市主人翁精神,人人共建,积极参与,展现风采,打造未来生态宜居城市。随后团市委书记刘杰和市教育局创文办主任王军强先后介绍了本次创森征文大赛活动的基本情况以及宣读了《咸阳市青少年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征文大赛获奖者的表彰决定》。本次大赛共有32人获得个人奖项,其中我校有8名学生分别获青年组二、三等奖,我校团委获得优秀组织奖。最后市创森办副主任、市林业局局长刑步宜发表讲话,对我校在本次活动的开展中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且详细阐述了咸阳市为什么要创建并打造国家森林城市和创建森林城市带来的好处,同时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对打造青山绿水的重要理念的阐述表达了对打造美丽咸阳,生态咸阳的必胜信心。

 活动的第二部分,首先由荣获本次创森大赛一等奖学生王杰娜朗诵了她的获奖作品,随后王西平又以“创建森林城市,展现青春风采”为主题进行了倡议宣讲,其间不乏幽默生动的语言和与现场同学强烈的互动,令现场气氛达到高潮,而最后进行的”创森”知识互动在环保协会和新生之间进行对答,增强了我校学生对创森活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活动结束后纷纷表示今天的这场活动让他们对怎样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如何将自己的青春年华投入到构建青山绿水大美咸阳的努力中有了前进的动力和方向。2018年9月18日校团委来稿 /弓晓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