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省十六运网球比赛(青少年组)在陕西中医药大学举行

省十六运网球比赛(青少年组)在陕西中医药大学举行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8-07 23:04:37 点击数:

  

  

  

8月7日,陕西省十六运网球比赛(青少年组)在陕西中医药大学体育馆举行。陕西省乒乓球羽毛球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卢升虎、陕西中医药大学校长刘力任竞赛委员会主任,陕西省乒乓球羽毛球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李爱莉、陕西中医药大学纪委书记刘新平等任竞赛委员会副主任。本次比赛由27人担任裁判员,其中国家级裁判6人。来自西安、咸阳、宝鸡、榆林、安康、汉中和杨凌示范区等7个市(区)的70余名运动员参赛。

  

  

  

上午8:30,全体运动员有序入场。在热烈的掌声中,室内一号场地的宝鸡市代表队与安康市代表队开始男子甲组的团体对决,另外五个场地有来自西安市的屈静一与安康市的贺晨歌等五组选手进行女子乙组单打比赛。现场观众热情高涨,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共同为选手的精彩对决喝彩。

接下来的五天里,运动员将在陕西中医药大学体育馆通过男子甲组团体、男子甲组单打、女子甲组单打、男子乙组单打、女子乙组单打、男子乙组双打、女子乙组双打等七个项目33场比赛角逐12块金牌。比赛11日结束。

  

  

  

  

连日来,陕西中医药大学作为省十六运网球比赛(青少年组)举办方,积极备战,迎接赛事。在校门口、主干道旁、场馆内外,省十六运会徽、吉祥物、公益广告、横幅标语等有序规划布置,整洁一新,比赛氛围浓郁。

本次比赛由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体育局、咸阳市人民政府承办,陕西省乒乓球羽毛球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咸阳市体育局、陕西中医药大学协办。各代表队将本着“公平竞争”的原则,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享受比赛过程,感受网球运动带来的快乐与健康。2018年8月7日党委宣传部来稿 文/刘海燕 校稿/王军威 编辑/宋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