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校领导暑期走访慰问一线教职员工

一份清凉 一份关怀

校领导暑期走访慰问一线教职员工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7-27 21:24:34 点击数:

“天气炎热,大家还在坚守岗位,辛苦了!”7月27日,校长刘力,党委副书记康亚国、于远望深入基层一线,分别到后勤保障处、保卫处、基建处、招生办公室、信息化建设管理处、人事处、科技处、教师发展中心、高教研究中心、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团委、审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计财处、研究生院、医学实验中心、协同创新中心、离退休工作处和制药厂等部门和单位走访慰问暑期仍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员工,特别慰问了户外作业和在高温环境下作业的一线教职工,向在炎炎烈日下辛勤工作的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单位工作人员送一份清凉和关怀。

  

  


校领导向工作在一线的同志们表示慰问,感谢他们的辛勤工作。刘力校长表示,同志们战高温、斗酷暑坚守工作岗位的拼搏精神值得赞扬,要高度重视防暑降温工作,努力完善暑期安全防护措施,确保安全,确保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每到一处,校领导都详细询问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听取各部门单位关于基本建设、后勤保障、安全稳定、招生录取、创新创业、科学研究、生产经营等工作的进展情况。

受慰问的教职员工对学校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均表示将认真履行职责,做好本职工作,保障暑假期间学校各项工作正常运转,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党校办、人事处等相关负责人参与走访慰问。2018年7月27日党委宣传部来稿 校稿/王军威 编辑/宋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