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召开备战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省级复赛专题推进会

我校召开备战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省级复赛专题推进会

作者:教务处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7-20 19:08:21 点击数:

 

 

2018年720午,我校在行政楼6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参加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省级复赛项目暑期备赛相关事宜,会后我校特聘校外导师对所有备赛项目进行了专题辅导。

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陈丹丹主持,教务处处长杨景锋出席会议,我校备战省赛的13个项目团队指导老师及成员50余人参加会议。

陈丹丹老师针对暑期放假期间,人员集中难,工作开展难等实际,从六个方面明确了各项目备赛的注意事项和各项工作完成的时间节点。杨景锋老师结合学校成立创新创业专项机构、经费保障加大及前期训练营取得好成绩等实际,进一步做了动员,并对完成好备赛工作提出了五点具体要求:一要精细打磨,精益求精;二要虚心学习,反复思考;三要克服困难,做好项目;四要积极参赛,力争突破;五要遵守纪律,积极备赛。

会后,我校特聘校外导师从项目完整性和省赛评审重点两方面对我校备赛项目进行了专题辅导,并为师生就参加省级复赛相关疑惑进行了详细解答2018年7月20日教务处来稿 、图/冯欢 校稿/王军威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