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举行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表彰暨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我校举行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表彰暨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作者:团委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7-13 14:57:22 点击数:

 

大会现场

 

712日下午,我校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表彰暨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在3001 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于远望,学工部、校团委、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和辅导员出席大会,我校300余名学生志愿者参加了大会。仪式由校团委副书记杨帆主持。

 

学校领导及嘉宾对获奖集体及个人颁发了奖牌及证书

 

大会第一阶段对获得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服务活动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吕明宣读了2017年省级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名单,校团委荣获省级优秀组织单位称号;针灸推拿学院“让爱心与梦想共同点亮医者”人生实践服务团、人文管理学院国情社情观察团、外语学院暑期大学生志愿者扶贫支教实践团荣获省级优秀实践团队称号;马洋、陈功、徐晓炜获评为省级先进个人。

 

校党委副书记于远望在大会上作讲话

 

 

授旗

 

大会第二阶段为出征仪式。杨帆介绍了2018年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筹备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校团委“健康扶贫”综合实践服务团及各院系组织进行社会实践服务活动的团队情况。于远望现场为11支服务团队代表进行授旗。志愿者代表王士涵同学带领全体志愿者进行庄严的宣誓。

于远望最后做了讲话,他对在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获奖的志愿者们表示祝贺,并对即将奔赴祖国各地的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志愿者们表示亲切的问候与美好的祝愿,并就今年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走进社会的大课堂,提升社会责任感;二是学习优秀榜样,为学校增光添彩;三是接受人生考验,增长真才实干;四是精心组织策划,确保实践安全。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服务活动以“青春大学习、奋斗新时代”为主题,包括理论普及宣讲团,国情社情宣讲团,依法治国宣讲团,“万名学子扶千村 ”专项实践团、 科技支农帮扶团、教育关爱服务团、文化艺术服务团、爱心医疗服务团、美丽中国实践团九个方面的活动。各实践团队将在出征仪式后分赴祖国各地,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服务活动。(2018712日团委来稿文/弓晓 图/韩玲 校稿/王军威)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