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我校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作者:宣传部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6-29 15:01:15 点击数:

 

 

6月28日下午,我校在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大会表彰了省级、校级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全体校领导,校本部科级以上干部、全体教工党员、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代表,两所附属医院行政科级以上干部、各支部书记参加大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康亚国主持。

 

党委书记刘勤社讲话 

 

党委副书记康亚国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于远望宣读表彰文件

 

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副校长闫平慧带领全体党员宣誓

 

全体参会人员首先观看了省级优秀共产党员视频。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副校长闫平慧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在雄壮的乐曲声中,全场起立,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大会正式开始。

校党委副书记于远望宣读了《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关于表彰全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中共陕西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关于表彰2017—2018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学校领导为各项荣誉获得者一一颁奖。

 

省级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

 

校级先进基层党组织

 

校级先进党支部代表

 

校级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

 

附属医院/第一临床医学院任艳芸老师发言

 

附属医院/第一临床医学院任艳芸老师作为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发言,分享了自己作为一名党员教师不忘初心、立德树人的心路历程和不懈追求。她表示,建党伟业即将百年,追赶超越重任在肩,今后自己将继续奉行“精诚仁朴”的校训,牢记立德树人崇高使命,做一名人民满意的新时代好教师。

校党委书记刘勤社代表学校党委讲话,向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贡献的师生员工表示衷心感谢。

刘勤社传达了全省高校纪念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精神,重点传达了省委高教工委董小龙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他表示,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走过了97年的风雨历程,实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大跨越,历史证明了党的伟大、光荣和正确,在党的97岁生日来临之际,学校召开隆重集会,意义重大。

刘勤社指出,近年来,学校党委坚持以全面从严治党为引领,坚持正确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抓好基层党建,不断激发各级党组织活力;聚焦一流建设目标,全力推进内涵发展;全面加强从严治党,措施得力取得明显成效,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进展。他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校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的心血和汗水。他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向为学校改革发展付出艰辛努力的广大党员干部和全体师生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刘勤社强调,新时代迎来新挑战,新使命召唤新作为。全校广大党员一要崇尚实干、敢于攻坚,在深化改革发展中展现新作为;二要思想引领,强基固本,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三要知责思为、勇于担当,在敬业奉献中彰显新形象。以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为追求,以服务国家社会为己任,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以文化传承为使命,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神聚力、奋发有为,锐意进取,担当作为,进一步汇聚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稳定正能量,为创建国内一流高水平中医药大学,谱写新时代学校追赶超越新篇章做出更大贡献。

康亚国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刘书记的讲话在回顾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谋划学校发展中固本启新,政治站位高、思想深邃,既是对我校党建工作的深刻总结和全面部署,也是一场内涵丰富的党性教育课。会后,各二级党组织要召开会议,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全体师生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优良的党风立教风带学风正校风。凝心聚力再出发,勠力同心谱新篇,为推进“四个一流”建设、创建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努力奋斗。(2018年6月29日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