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

我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

作者:组织部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6-14 18:38:00 点击数:

6月13日下午,我校在行政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闫平慧主持。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安排,闫平慧在会上传达了省委高教工委相关文件精神。文件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在深化“学”上持续有力,突出学习重点、丰富学习内容、精心制定计划;要在扎实“做”上持续有力,合理设置目标、抓牢抓实载体、强化考核力度;要在合力“抓”上持续有力,领导干部带头,层层压实责任,强化督促检查。闫平慧强调,各二级党组织一定要高度重视,持续有力,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要结合学校党委印发的《中共教育部关于加强新形势下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陕西中医药大学基层党建工作考核实施办法(试行)》《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的实施意见》《关于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促发展的党建工作思路,切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到实处,推进我校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闫平慧还就2018年第一批陕西省“”申报推荐做了安排,组织评选了先进二级党组织和优秀党务工作者。(2018年6月14日党委组织部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