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刘勤社书记指导基层学生管理工作

刘勤社书记指导基层学生管理工作

作者: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党总支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6-12 11:39:43 点击数:

68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刘勤社在党委副书记于远望、学工部部长吕明、副部长杜国辉、张小嵩,团委副书记杨帆陪同下,在5125参加中西医临床医学系“特别关注学生”系列工程研讨会,调研基层学生管理工作。会议由于远望副书记主持。学工部、团委、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全体人员参会。

中西医临床医学系秘书董芳以《以爱育人 以德培才》为题,向与会人员简要汇报了中西医临床医学系自2012年以来,开展“特别关注学生”系列工程的主要内容及实施情况。之后,中西医临床医学系辅导员辛颖妮、凯文娟、张玉亮分别针对学业困难、心理困难、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帮扶情况,结合案例,介绍了“特别关注学生”系列工程中提携进步项目、心理关爱项目、爱心帮扶项目的概况、建设内容及发展方向探索。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党总支书记王中文介绍了启动开展“特别关注学生”系列工程的缘由背景、设计思路、完善过程、核心关键、体会感想。研讨会过程生动活泼,气氛热烈,反响良好。

校党委书记刘勤社对中西医临床医学系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具体问题对学生工作进行研讨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对研讨的内容、形式、意义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中西医系率先围绕“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教学目标,作为试点、示范,开展各种改革,取得很好的效果,希望全校都能以此为榜样,将思路放宽,开启学校立德树人,“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落到实处,以优秀的学生管理带动优秀的学校管理。

于远望副书记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指出,全体学团干部都应该深入基层,获取宝贵经验。(2018年6月9日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党总支来稿 /董芳 编辑/宋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