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知行中国-中美学术影响力计划代表团访问我校

知行中国-中美学术影响力计划代表团访问我校

作者:国际合作交流处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6-12 17:45:17 点击数:

 

20186月12日上午,来自美国11所大学的教师代表组成的 “2018年度知行中国-中美学术影响力计划代表团”到我校进行访问。

我校副校长蒲济生接见来宾并代表学校向来宾表示欢迎,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曹彩霞向来宾介绍我校情况和近年来国际合作交流发展状况。

 

 

 

人文管理学院院长李亚军教授为来宾做报告:以《中医药文化要略》为题,从概念、内涵、精神三方面阐述中医药文化。来宾们兴趣浓厚,纷纷提问。随后来宾参观我校陕西医史博物馆。

“知行中国—中美学术影响力计划”是受教育部委托,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与美国州立大学与学院协会(AASCU)合作实施,旨在通过邀请美国州立大学的学术带头人访问中国,与我国高校专家交流研讨,提高美国学术界对我国历史、现状的认识和理解,增进中美教育、学术界的深入合作。此次来访的学者来自美国不同地区公立大学,学科背景涵盖公共卫生、心理、化学、历史、政治、社会、艺术、哲学、管理等多个领域。该项目是第七轮中美人文交流高层磋商成果重点项目。2018年6月12日国际合作交流处来稿 图、编辑/宋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