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成功举办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初赛

我校成功举办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初赛

作者:教务处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6-11 16:13:39 点击数:

自本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以来,我校共收到有效网报项目439项,经过前期院系初赛和大赛校组委会遴选,最终确定70个项目进入我校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初赛。


 我校创新创业导师史珺熺老师做专题培训


为了提高参加校赛队伍的能力,提升参赛项目的质量,校组委会于6月9日特别安排了第一期校赛训练营,邀请我校创新创业导师史珺熺老师做了专题培训。


 比赛现场



评审点评


10日全天,由我校聘请的6名校外创新创业导师为主的评审专家组,分两组对 70个参加校赛项目进行了现场评审和点评,最终,“基于传统中医康复理论的治疗组合”等7个项目荣获校赛金奖,“掌中实验室”等14个项目荣获银奖,“‘小慈恩堂’家用便携式蜡疗腰带”等22个项目荣获铜奖,“疲劳驾驶智能提醒系统的开发”等26个项目荣获优秀奖。(获奖名单见附表)

6月13日下午,我校将举办第二期训练营,对校赛初赛金奖项目进行专题辅导,并于6月20日在会展中心组织金奖项目进行冠军赛。(2018年6月11日教务处来稿 /冯欢 编辑/贾紫珮

附件:校级初赛获奖名单公布.rar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