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召开2018年审计工作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我校召开2018年审计工作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作者:监察审计处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6-08 17:41:15 点击数:

 

 

67午,我校2018年审计工作委员会第次会议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审计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刘新平书记、郑刚副校长、李宇总会计师出席会议,审计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党校办、组织部、人事处、工会、计划财务处部门负责人及监察审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新平主持。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马学文、陈亚龙、张雪玲、杨文潮、杨景锋、王国栋、邢玉瑞、张冬青、严建会、陈震霖10位处级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结论

刘新平指出,近年来,通过开展处级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在审计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大幅度减少,反映了我校干部纪律规矩意识、廉政意识显著增强,值得肯定。但在本次审计中,仍然发现一些问题,对此,刘新平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整改。相关部门和个人应针对本次审计中需要整改的问题,落实整改责任,逐项整改;二是聚焦问题。审计工作的方向应紧紧围绕干部在履职过程中遵守法律、党纪党规、廉政纪律等方面,帮助每位干部及时纠正问题,着力提高干部的纪律规矩意识;三是,全面支持审计工作。审计工作委员会的委员应坚定支持和督促审计部门进一步加大对干部的审计力度。(2018年6月7日监察审计处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