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获批新增2个本科专业

我校获批新增2个本科专业

作者:教务处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6-07 14:58:11 点击数: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7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和2018年高职专业备案审批结果的通知》(陕教高办〔2018〕9号)精神,我校获批新增备案本科专业——健康服务与管理,新增审批本科专业——中医康复学。至此,我校本科专业数增加至24个。

本次获批新增的2个专业,其中中医康复学专业填补了陕西省中医康复高级专门人才培养的空白,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符合大健康产业发展需求,是学校主动适应“健康中国”国家战略和区域社会发展需要的“供给侧”改革调整,是对专业布局结构做出的又一次优化。

学校将严格遵循教育教学规律,围绕学校办学定位和“十三五”发展规划,突出内涵发展,强化专业特色,提高培养质量。下一步采取全面建设和分类指导相结合的方针,改造传统专业、扶持新兴专业、发展优势专业、支持重点专业、创建一流专业、申报特需专业,建立科学合理的,充分适应高水平大学发展需求的专业结构。2018年6月7日教务处来稿 文/刘磊 编辑/宋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