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召开第九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我校召开第九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作者:研究生院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6-04 08:53:24 点击数:

 

 

5月28日下午,我校5125会议室召开了第九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刘力校长,副主席王瑞辉、郑刚、唐志书、蒲济生出席了会议,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24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力主持。

学位办主任陈震霖汇报了2018年硕士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的背景介绍了我校硕士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的安排及具体过程。临床医学、公共卫生、应用心理、护理学位授权点负责人对照硕士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方案及指标体系汇报了自我评估具体情况。结合学校实际,各位委员评估材料进行了认真审议,提出了完善和修改的意见及建议。

刘力强调,学位授权点评估是我国学位授权审核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专业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工作成绩显著,反映了我校在硕士学位授权点评估工作常态化和落实过程中取得了实效。他要求各学位授权点按照自我评估专家的反馈意见,结合学校人才需求和发展目标,进一步完善评估材料,以评促建,深化改革,加强交流,切实提升我校学位授权点整体水平2018年5月30日研究生院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