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结业

我校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结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5-31 16:39:09 点击数:


2018年5月29日,我校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在会展中心举行。校党委书记刘勤社出席典礼,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教务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培训班辅导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800余人参加。结业典礼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战权主持。

在培训期间,学校党委组织部邀请了王中文、张冬青、严建会、史保国、张雪玲、闫平慧等六位党建及思想政治教育方面的教师,分别就党的辉煌历程与基本经验、党的知识系列微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解读、马克思主义信仰的力量、坚定马克思主义理论信念做好新时代党的后备军等内容给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作了专题辅导。组织学员代表赴毛主席像章纪念馆、咸阳市科技馆开展实践教学活动。学员们围绕“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主题认真开展座谈讨论并撰写了学习心得。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分别登陆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大学生网络党校,完成了32学时的课程学习。

在结业典礼上,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严建会宣读了《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参会领导为优秀学员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为结业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副校长闫平慧作了总结讲话,并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员们继续加强学习,提高理论武装。二是希望学员们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自觉接受党组织培养、教育和考察。三是希望学员们树立远大理想,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2018年5月31日党委组织部、党校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