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成功举办第三期“学校发展与管理论坛”

我校成功举办第三期“学校发展与管理论坛”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5-31 18:24:21 点击数:


2018年5月29日下午,由学校党委组织部(人才办)、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联合筹办的第三期“学校发展与管理论坛”在3001报告厅成功举办。全体校领导、处科级干部、学生辅导员、教职工200余人参加了论坛。论坛由党委组织部部长闫平慧主持。

本次论坛共收到教职工撰写的建言献策材料55篇。13位干部教师代表依次登台,分别围绕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承与创新、行政管理等主题内容进行了演讲,为学校建设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校党委书记刘勤社作了总结讲话,对大家积极参与、善于学习、善于思考、善于总结,心系学校发展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刘勤社强调,举办论坛的目的就是让更多的青年教师、年轻干部把自己的所思所想总结出来与大家分享交流,为学校发展提供建设性意见。各分管校领导、各部门、各院系要对大家提出的合理化建议和意见进行认真梳理细化,不断改进各自岗位和单位的工作,切实提升学校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水平。刘勤社指出,学校连续举办了三期论坛,为学校提供了民主管理、广集众智的重要平台,也为更多青年教师、干部提供交流展示的机会,激发了人才动力,彰显了人才价值,营造团结和谐、民主自由、积极向上、科学发展的良好氛围。大家高质量的意见建议为学校改革发展、领导决策提供了新的思路。学校将坚持不懈举办论坛,使之常态化,希望各院系予以借鉴,推而广之,成就更多人才。要坚持学习、思考、研讨、交流、实践、改进、提高的工作基本流程,共同提升学校发展与管理水平,助推学校科学发展,努力实现追赶超越。(2018年5月31日党委组织部、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