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陕西省教育厅学生资助工作检查组来我校进行检查

陕西省教育厅学生资助工作检查组来我校进行检查

作者:学工部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5-25 15:20:30 点击数:

 

 

2018年5月24日上午,以省教育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胡惠群为组长的学生资助检查组一行4人,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学生资助工作。

听取汇报后,检查组从学校资助管理机构的设置和资助体系建立、建档立卡家庭学生精准资助落实、国家奖助学金评选和发放、学校提取6%资助经费的管理使用、各类资助档案归档及大学生入伍服兵役国家资助金审核和发放等八个方面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工作交流并全面细致检查了学校近年来的资助工作材料。对学校学生资助工作的开展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尤其对学校资助育人方面的典型做法给与了高度赞扬。对学校足额提取事业收入6%充分用于各类资助金的发放以及学校专门拿出专项经费用于建档立卡学生校内补助金的发放给予肯定。同时也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生资助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学校在今后的资助工作中能继续严格执行和落实国家的相关资助政策,创新资助工作机制,推动学校资助工作再上新台阶。2018年5月25日学工部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