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陕西省高教系统离退休工作2018年咸阳片区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陕西省高教系统离退休工作2018年咸阳片区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5-24 15:02:28 点击数:

 

 

5月22日下午,陕西省高校系统离退休工作2018年咸阳片区研讨会暨“用心用情用爱”做好老干部工作演讲会在我校召开。陕西省教育厅离退处董侠处长、张戈校调研员以及我校党委副书记于远望教授出席会议。咸阳片区十一所院校离退工作负责人及参加演讲比赛的老师等二十多位同志参加了会议。我校离退处白兵学副处长和咸阳师范学院刘志彬处长作为片长单位主持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于远望讲话

 

陕西省教育厅离退处董侠处长讲话

 

陕西省教育厅离退处张戈校调研员讲话

 

于远望代表学校在会上致辞,他对出席会议的陕西省教育厅离退处各位领导和各院校参会领导、老师表示热烈欢迎。陕西省教育厅离退处董侠处长就全省离退休工作情况和进一步做好各片区院校离退工作做了讲话,省教育厅离退处张戈校调研员传达省教育厅2018年离退工作要点和教育厅全省高校比区划分工作等文件。与会单位离退休处负责同志分别交流了各自学校的离退休工作情况、遇到问题和就如何做好咸阳片区院校间交流提出建设性意见。董侠处长认为咸阳片区举办的本次离退休工作研讨会非常成功,感谢我校为院校之间搭建起相互交流的平台,促进离退休工作更好开展。

 

 

研讨会期间举行了演讲选拔赛,为参加全省教育系统比赛选拔参赛选手,会议结束后参观了我校医史馆和校史馆。          

此次陕西省高教系统离退休工作咸阳片区研讨会得到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学校党委书记刘勤社同志、校长刘力同志分别在会议期间接见省教育厅离退处董侠处长一行,感谢省教育厅对我校离退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学校将一如即往继续做好离退休各项工作。2018年5月24日离退休工作处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