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来我校回访交流

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来我校回访交流

作者: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5-24 11:54:47 点击数:

 

 

5月14日下午,在行政楼3楼会议室,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郭钊一行4人来我校回访交流,校长刘力、党委副书记于远望、相关处室负责人及30余名清华培训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了交流。于远望主持会议。

本次回访是对我校于今年1月22日-26日在清华大学举办的“陕西中医药大学骨干教师教学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的总结交流。参加培训的教师代表在会上畅所欲言,纷纷表示清华培训不仅学到了知识、提升了理念,还领略到了清华的文化底蕴及学术魅力,收获颇丰;同时学员们也就课程设置、培训时长、校友联系、平台作用发挥等方面提出建议,并表示要把“厚德载物、自强不息、行胜于言”的精神融入到工作之中,为我校发展聚力笃行。

     刘力强调,新时代助力中医药发展,学校发展依靠优秀教师。清华大学为我校培养了一批优秀骨干教师,有效推动了我校教师发展和教育教学工作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回访,进一步加深合作空间,畅通交流渠道,为我校发展多提宝贵意见,推动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郭钊对学员们的热烈发言表示感谢并一一做出回应,他表示将集成双方资源,紧密结合国家政策,以更强大的师资、更完善的课程、更细致的服务,助力陕西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交流会上双方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就下一步更深层次、更宽领域的教师培训培养工作达成了合作意向。2018年5月22日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