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首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我校首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校广播台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5-23 09:15:21 点击数:

 

 

 

5月22日,我校首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决赛在会展中心举行,经过激烈角逐,大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单项奖3名,优秀奖16名。至此,历时一个月的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本次比赛由党委宣传部、团委、教务处、信息化建设管理处联合举办,旨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推进全国“文明校园”创建进程,培养相关专业人才,加强宣传阵地人才队伍建设,展示大学生风采,吸引优质生源。

 

最佳组织奖

 

研究生院宋睿荣获一等奖

 

药学院祝昕怡、公共卫生学院翟羽佳荣获二等奖

 

针灸推拿学院陈莹、人文管理学院徐欣、外语学院董馨蕾荣获三等奖

 

单项奖

 

优秀奖

 

决赛分基本功考核和发展性考核两个环节,参赛选手们通过绕口令、相声贯口、新闻播报、诗词朗诵、综艺解说、同期配音等方式全面展示了自己的基本业务素质和个人才艺。最终,研究生院宋睿荣获一等奖,药学院祝昕怡、公共卫生学院翟宇嘉荣获二等奖,针灸推拿学院陈莹、人文管理学院徐欣、外语学院董馨蕾荣获三等奖,临床医学系冯铭哲荣获最具表现力奖1名,药学院罗磊荣获最美声音奖1名,董馨蕾荣获最佳人气奖1名,人文管理学院张璇等16名同学荣获优秀奖。针灸推拿学院、中医系荣获最佳组织奖。

副校长王瑞辉,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严建会,教务处处长杨景锋、副处长陈丹,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副处长郭亦鹏,团委副书记杨帆出席观看比赛,并为获奖选手和单位颁发证书和奖牌。

本次决赛邀请到了陕西广播电视台节目主持人曾祥与我校学生辅导员王潇爽担任主持人,邀请到陕西广播电视台音乐频道主持人苹果、咸阳电视台新闻联播主播李程及我校王莉老师、葛黎新老师、姜辉老师共同担任评委。各位评委老师在点评环节对活动的周密筹备、赛程的高效紧凑、选手的出色表现给予高度评价,从选手吐字发音、形象设计、精神面貌提出了宝贵建议。 

此前,初赛于5月15-16日举行,共计160余名选手报名参赛,其中22名选手胜出参加决赛。(2018年5月23日校广播台来稿 文/冯阳 图/李雪、李江徽 编辑/宋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