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召开教学实验耗材专项审计进点会

我校召开教学实验耗材专项审计进点会

作者:监察审计处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5-22 17:48:02 点击数:

2018年516日下午,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我校教学实验耗材专项审计进点会。纪委书记刘新平出席了会议,参加会议的有药学院、医学技术学院、教务处、国资处、计财处、监察审计处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会议由刘新平主持。

会上,贺青宣读了审计通知书,介绍了本次专项审计工作方案及审计所需资料要求。

刘新平指出,审计工作为推进依法治校,防范经济风险,维护学校、教职工利益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针对本次专项审计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各部门应高度重视本次审计工作,做好自查和配合工作;二是积极配合,被审计部门及国资处、教务处、计财处应按时提供审计所需资料;三是正确对待审计工作,根据上级文件要求,我校积极推进审计监督全覆盖,扎实开展各项审计工作,通过对审计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也是保护干部、加强廉政建设、维护学校利益的过程;四是保证质量,被审计单位在自查阶段应找准问题,对于发现的问题不要遮掩,审计组在审计过程中应准确把握各项政策,保证审计质量。(2018年5月16日监察审计处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