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学校启动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活动

学校启动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活动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4-23 17:26:13 点击数:

近日,学校出台《“陕西中医药大学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活动方案》文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活动。大练兵活动旨在通过提升思政课教师教育教学水平,挖掘各门课程思政元素,切实把思想政治贯穿于教育教学全过程,形成全员育人格局。本次大练兵活动也是对省委高教工委《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活动方案》精神的贯彻落实。 

学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专门成立了以校党委书记、校长为组长,分管宣传、学工、教学工作的校领导为副组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二级院系党政负责人为成员的“陕西中医药大学思政课教师大练兵”专项活动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党委宣传部。大练兵活动分为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活动组和课程思政大练兵活动组,两组分别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教务处负责。活动分为三个阶段:5月下旬前,完成校级全员练兵;6月上旬前,评选推荐省级竞赛练兵教师;6月中下旬参加省级竞赛练兵。

 

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活动现场

 

4月1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率先举办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活动。学校教学督导专家王孟林、薛俊梅、张栓应邀担任评委,人事处处长杨晓航、高教中心主任卫昊应邀出席活动。启动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雪玲主持,并对大练兵活动相关规则作了强调说明。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严建会传达了大练兵活动文件精神,号召广大教师树立讲好思政课信心、注重理论知识积累和实践能力提升。经过现场练兵评比,贾敏荣获一等奖,刘鑫、蔡心荣获二等奖,李吉、李佳俐、徐臣攀荣获三等奖3位专家评委在点评中充分肯定了各位教师授课优点同时就相关不足提出了建议。2018年4月23日党委宣传部来稿 文/刘海燕 /康悦、刘飞宇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