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学校第四十届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学校第四十届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3人打破3项校记录 药学院和针灸推拿学院获评优秀组织单位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4-21 08:25:39 点击数:

 

校长刘力、党委副书记康亚国、副校长唐志书为打破校纪录的运动员颁发奖金

 

4月20日下午,历时三天的学校第四十届田径运动会在田径场圆满落幕。校长刘力、党委副书记康亚国、副校长唐志书,各院系党政负责人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副校长唐志书主持。

 

党委副书记康亚国致闭幕词

 

副校长唐志书主持闭幕式 

 

 

本届运动会共有1918名运动员参加了83个比赛项目的激烈角逐,共有3人打破3项校纪录,涌现出2个优秀组织单位,12个体育道德风尚奖集体和20个体育道德先进个人,学生组328人次获得名次奖。马学文宣布了运动会比赛成绩及2018年度学生篮球联赛成绩。体育道德风尚奖评委会主任、学工部部长吕明宣布了优秀组织单位和体育道德风尚奖集体、个人名单。

刘力、康亚国、唐志书为打破校纪录的运动员颁发奖金。在主席台就坐的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奖牌、奖杯。本届运动会上,针灸推拿学院张思杰同学的女子100米成绩打破学校2002年省大运会纪录,体育部张钧华老师的教工女子甲组400米成绩打破学校1991年省大运会纪录,第二临床医学院临床医学系刘云昊同学的男子跳高成绩打破学校纪录。

康亚国致闭幕词。他指出,本届运动会规模大、项目多、赛事集中、亮点纷呈,全体裁判员认真负责、坚持标准、公平裁判,全体运动员努力拼搏、勇往直前、突破自我、追求卓越,师生精神抖擞、严守纪律、积极向上,充分展现了乐观进取、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极大地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他号召全体师生员工以本届运动会成功举办为契机,积极践行“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健康理念,热爱体育活动,传播体育文化,以强健的体魄、充沛的精力、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为实现学校“追赶超越”的新目标、创建全国一流高水平中医药大学而努力奋斗。

 

 

 

第四十届运动会在校大学生艺术团、健美操队、武术协会的精彩表演中圆满落幕。2018年4月21日党委宣传部来稿 文/刘海燕 图/王军威、新媒体网络文化工作室 编辑/贾紫珮)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