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陕西中医药大学第四十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陕西中医药大学第四十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4-18 22:27:11 点击数:

 

 

4月18日,学校第四十届田径运动会在南校区体育场隆重开幕。校党委书记刘勤社,党委副书记康亚国,副校长唐志书、蒲济生,咸阳市体育局副局长郭美娟,咸阳市高校体育联合会主席刘万斌,本届运动会总裁判长马学文,全体师生员工参加开幕式。35个师生方阵精神饱满英姿飒爽,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一一走向主席台接受检阅。开幕式由学校副校长唐志书主持。

 

校党委书记刘勤社宣布本届运动会开幕

 

 

庄严的升旗仪式后,校党委书记刘勤社郑重宣布第四十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党委副书记康亚国致开幕辞

  

副校长唐志书主持开幕式

 

党委副书记康亚国致开幕辞,肯定并回顾了学校过去一年在体育竞赛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强调指出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体育事业,积极倡导全民健身运动,全校上下“我参与、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我阳光”体育氛围更加浓厚。他表示,希望全校师生员工以运动会为契机,进一步树立正确的健康理念,把体育运动当作一种习惯,让身心健康成为一种追求,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学校各项事业建设中去,希望运动会组委会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和观赛同学齐心协力、相互鼓励,密切配合,大家共同把本届运动会办成一届文明、热烈、精彩、和谐”的盛会

 

 

开幕式上,来自全校的35个方队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运动员代表胡周英、裁判员代表牛凯在开幕式上宣誓。

 

 

 

 

开幕式上的大型团体操表演《新时代,新征程,新希望》共分为《欢腾鼓舞》腰鼓表演、《逐梦青春》啦啦操表演、《杏林武魂》武术表演、《锦绣赞歌》扇舞表演四个篇章,表演赢得了广大师生热烈的掌声,彰显了新时代陕中大学子的昂扬风采。

本届运动会为期三天,共1900余名参赛师生将在83个竞赛项目和12个趣味项目中展开激烈角逐。2018年4月18日党委宣传部来稿 文/刘海燕 图/王军威 刘飞宇 魏冰雪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