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挂职博士王国全先进事迹受到多家媒体宣传和报道

我校挂职博士王国全先进事迹受到多家媒体宣传和报道

作者:组织部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4-16 18:30:22 点击数:

 

 

我校王国全博士作为省委第四批“博士服务团”成员在挂职渭南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期间,深入基层,勇于担当,开展了一系列管理创新和职能改革,通过严格执法、强化监管智能化和信息化、简化行政审批流程等手段,显著提升了渭南药品监管效能;同时,依托学校科教资源,发挥个人学术专长,大力发展渭南区域中医药产业,积极推广和指导当地中药材种植,有效促进了渭南中医药产业的内涵发展,受到了当地政府和药农一致好评。近日《陕西日报》、《三秦都市报》、《华商报》和陕西电视台等多家新闻媒体对王国全同志的先进事迹进行了宣传和报道,王国全同志挂职期间的优秀表现充分展示了我校在人才建设、科技引领、服务社会等方面的风采和成就。

 

 

 

陕西省“博士服务团”项目是我省实施人才兴省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博士服务团项目主要由省委组织部牵头,依托陕西所属高校实施,每年组织选派1批,工作1-2年,严格按照岗位需求、双向结合的原则,通过选派优秀的高层次人才到我省基层挂职服务锻炼,促进了高校产学研的紧密结合,提升高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为我省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地人才智力支持。(2018年4月16日组织部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