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召开2018年审计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我校召开2018年审计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作者:审计处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4-03 18:52:42 点击数:

 

会议现场

 

43午,我校2018年审计工作委员会第次会议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校纪委书记、审计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刘新平副校长郑刚、蒲济生总会计师李宇出席会议,审计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党校办、组织部、人事处、工会、监察审计处等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新平主持。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缪峰、王中文、王亚丽、曹彩霞、李哲、赵娴、吕明、年亚贤、聂亚飞、郭民生、陈勇、赵利琴等12位处级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结论初稿;北校区一标段教师安置楼工程以及南校区F标段、G标段教师安置楼工程竣工结算审计情况。会议原则同意审计处提交的审计报告初稿。

刘新平在总结时强调:一要坚持依法客观的开展审计,对审计初稿进一步完善;二要理清责任,对存在问题的承担主体要进一步明确,是谁的责任,谁就应该承担;三要加强审计整改,相关部门和个人要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方案,限期整改到位,组织部和监察审计处要加强督导,对整改落实进行追踪,确保整改落到实处。

刘新平指出,根据监察审计处提交的工程审计情况分析报告,2015年以来,监察审计处共完成工程项目预算审计137项,审减率13.09%;基建工程、修缮、装修项目结算审计152项,审减率7.32%。审计工作为推进依法治校,防范经济风险、廉政风险,维护学校、教职工利益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这与各方面对审计工作的支持分不开,希望大家支持审计工作。(2018年4月3日监察审计处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