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加拿大哥伦比亚省鲍威尔河市市长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

加拿大哥伦比亚省鲍威尔河市市长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

作者:国际合作交流处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3-27 18:07:36 点击数:

 

座谈会现场

 

322日下午,加拿大哥伦比亚省鲍威尔河市市长David Formosa、哥伦比亚省47学校局主席Douglas G. Skinner、鲍威尔河市经济发展局局长Jay Yule等一行9人来我校交流访问。校长刘力省侨联外联部部长雷波,陕西省国际医学交流促进会副秘书长王宁出席座谈会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曹彩霞、教务处处长杨景锋、药学院院长唐于平、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王莉等参加座谈会会议副校长蒲济生主持。

 

 

刘力在会上致欢迎词,他首先对市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我校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以及陕西省的地缘优势与特点,同时也希望今后双方能在中医药教育、文化方面加大合作力度。

鲍威尔河市市长介绍了鲍威尔河市的地理位置、气候特点和产业结构,特别强调教育在鲍市的经济发展中所占比重较大,是该市的经济驱动力,并介绍此次出访意在推动鲍威尔河市与咸阳市缔结友好城市,并在此基础上推进鲍市的高校与我校在教育交流、中草药种植方面的合作。

随后,双方就在加拿大哥伦比亚省鲍威尔河市高校开设中医专业、联合培养、师生互换及访学项目交换了意见,同时在加拿大种植中草药问题进行了详细讨论。2018326日国际合作交流处来稿  文/高娟、徐小茜  图/王军威  编辑/吴晨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