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召开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安排会

我校召开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安排会

作者:研究生院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3-26 15:44:57 点击数:

2018325日上午,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安排会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校长蒲济生主持,研究生复试工作领导小组、复试考务组成员,各研究生培养学院研究生管理工作者,各复试专业(方向)小组组长、秘书参加了会议。

陈震霖解读了《陕西中医药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实施方案》,安排了研究生招生复试面试工作,介绍了研究生复试及调剂原则及复试面试具体要求。并针对与会人员就复试面试工作的疑问逐个作了详细解答。

蒲济生首先强调了研究生招生工作的重要性,分析了今年复试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提出了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严密组织,全方位做好工作。二要规范复试流程严格按照程序组织招生复试工作。三是要严格遵守纪律,抓好细节,不留盲点,确保复试工作公开、公平、公正。四是要确保录取安全,把工作做细做实,善始善终,安全、平稳、顺利地完成研究生招生各项任务。2018年3月26日研究生院来稿 文/白海侠 编辑/贾紫珮)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