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省委组织部和高教工委对我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暨综合研判

省委组织部和高教工委对我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暨综合研判

作者:组织部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3-26 10:25:53 点击数:

 

 

2018年3月22上午,陕西中医药大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暨综合研判工作大会在我校3001报告厅举行。考核暨综合研判第二工作组组长、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李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由校党委书记刘勤社主持。


考核暨综合研判第二工作组组长、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李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李智军介绍了本次目标责任考核暨综合研判工作的指导思想、考核原则和考核内容、方法步骤,并就做好考核研判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开展考核研判工作是省委、省政府进一步加强省属高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队伍建设,改革和完善干部考核评价工作的重要举措。做好本次考核研判工作对推进省属高校落实“五新”战略任务和“追赶超越”部署,强化党委抓党建主体责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彻落实省委“三项机制”,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推进“四个一流”建设具有重要的导向和鞭策作用。要准确把握考核研判工作的新内涵、新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中省座谈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坚持发扬民主、全面客观,坚持原则、郑重负责,狠抓落实、促进工作的原则,突出实绩考核,突出从严管理,突出结果运用,推动学校领导班子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

刘勤社代表校领导班子从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学校提升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证;落实重点工作任务,聚力“四个一流”,奋力实施追赶超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夯实“两个责任”,营造风清气正发展环境;健全民主管理,构建平安美丽和谐文明校园等四方面对我校2017年党政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个人年度工作述职。

述职后,考核组进行了民主测评,同时对副校长蒲济生试用期满进行了考核测评测评会后,考核工作组进行了考核谈话,查阅了考核工作印证资料。

校领导班子成员、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工会委员,校本部正高级专业技术人员,正处级干部,市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近10年来退休的正职老同志参加了考核研判大会2018年3月26日组织部来稿 文/安荣 图/王军威 编辑/贾紫珮)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