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召开处级领导干部任中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我校召开处级领导干部任中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作者:监察审计处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3-19 18:02:17 点击数:

 

 

2018319午,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我校处级领导干部任中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纪委书记刘新平出席了会议,参加会议的有纳入此次审计范围的10位处级领导干部审计工作委员会成员、审计组相关人员,会议由组织部长闫平慧主持。

 

纪委书记刘新平讲话

 

会上,闫平慧宣读了经济责任审计委托书;赵利琴宣读了经济责任审计通知书,介绍了本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安排审计所需资料要求。

刘新平强调我校开展处级干部任中经济责任审计:一是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干部管理水平,保护干部的重要举措;二是审计工作为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近两年信访举报数量大幅递减,干部廉政意识明显增强,上级纪委对我校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工作给予肯定,审计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被审计干部应正确对待本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按照要求做好配合工作;三是希望组织部、审计处认真做好此项审计工作,为被审计干部作出客观公正的评价,为我校落实“追赶超越”目标、健康快速发展保驾护航。(2018年3月19日监察审计处来稿  文/张璐 图/王军威 编辑/贾紫珮)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