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举行陕西中医药大学与陕西国际商贸学院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工作站揭牌仪式

我校举行陕西中医药大学与陕西国际商贸学院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工作站揭牌仪式

作者:研究生院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3-16 17:16:38 点击数:

两校领导共同为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工作站揭牌

 

2018年3月15日,在陕西国际商贸学院院士工作站会议室举行了陕西中医药大学与陕西国际商贸学院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工作站揭牌仪式。陕西国际商贸学院院长黄新民、中药研究院院长刘峰、医药学院副院长赖普辉,陕西中医药大学副校长蒲济生、研究生院院长陈震霖、药学院院长唐于平及两校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揭牌仪式。会议由陕西国际商贸学院科技处处长王振亚主持。

 

陕西国际商贸学院院长黄新民讲话

 

我校副校长蒲济生宣读文件

 

黄新民院长对我校长期以来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陕西国际商贸学院教学、科研等情况,希望两校以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站为抓手,继续从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项目成果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并通过指导研究生,实现自身快速成长。

蒲济生宣读了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学位委员会、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8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公布<2017年陕西省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工作站名单>的通知》。

两校领导共同为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工作站揭牌。

    参会人员就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组织机构、管理制度、专业设置及方向、导师遴选、实验室资源共享等方面做了深入讨论交流。2018年3月16日研究生院 /林洁 编辑/贾紫珮)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