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俄中一带一路倡议发展研究会秘书长林雨宣回访我校

俄中一带一路倡议发展研究会秘书长林雨宣回访我校

作者:国际合作交流处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3-15 17:01:09 点击数:

 

 

2018年3月12日,俄中一带一路发展研究会林雨宣秘书长回访,就我校在圣彼得堡设立办事处后期推进事宜进行座谈。郑刚副校长、蒲济生副校长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首先,林秘书长总结了此次赴俄出访成果,着重将中医药发展中心建立与后期规划向与会领导进行了汇报,同时提出在中医药发展中心推广汉语教学及中医药文化膳食及营养配餐,将中医药文化推广至俄罗斯民众。国际合作交流处曹彩霞处长就外派医疗人员赴俄人才选拔进展情况进行简要汇报,就后期与俄中一带一路发展研究会具体推进事宜与林秘书长进行深入交流。

郑刚副校长在听取了大家的意见之后提出,人才是关键,要下大力气在圣彼得堡办事处推广中医药文化以及外派医疗人员赴俄进行医疗、培训活动,不间断的派出专家,可在适宜领域,结合当地需求,推广中医药。他着重强调了对医疗人员的专业知识要严格把关,选拔优秀的人员赴俄从事医疗活动。力争把此项工作做成精品。

最后,蒲济生副校长做了总结,希望双方合作能一直有序开展下去,并预祝后期各项合作顺利进行。(2018年3月15日国际合作交流处来稿 /崔亚亚曹彩霞 编辑/贾紫珮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