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学校春节前夕召开我校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

学校春节前夕召开我校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2-03 10:28:26 点击数:


2018年2月1日在我校协同创新中心会议室召开“陕西中医药大学迎春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刘勤社、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力、党委副书记康亚国、于远望等同志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于远望同志主持。


党委书记刘勤社讲话


校长刘力汇报学校一年来的建设和发展情况


座谈会在祥和、欢乐的气氛中开始,校长刘力从不忘初心全面从严治党、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与整改、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对外合作交流、附属医院工作、文明校园建设、脱贫攻坚等十个方面汇报了学校一年来的建设和发展情况。与会老同志听了刘力校长汇报后,为学校取得的优异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和自豪,认为学校正在向着国内高水平大学发展目标稳步迈进。其中四位老同志代表积极发言,感谢学校党委行政对离退休教职工长期以来的关心和对离退休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离退休工作人员热心为离退休老同志周到服务,为困难老同志帮扶解困,辛勤工作。同时,他们也为学校在管理和教学工作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学校越办越好。

党委书记刘勤社同志认真听取老同志们的发言,认为四位老同志代表的发言很好、很中肯,有些建议值得学校参考和研究。刘勤社书首先为离退休老同志送上新春的问候,祝愿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刘书记简要的向老同志介绍学校目前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学校和两所附属医院近年来在人才引进、协同创新中心、临床教学和新医院建设方面都取得巨大突破,都为学校追赶超越起到助推作用。同时,我们的离退休老同志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过巨大贡献,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全校师生要更加尊重和关心老同志,多向老同志学习。2018年是学校大干快上的一年,希望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力所能及的前提下,多关注学校的事业发展,多做一些协调工作,在教学、科研、关心下一代等方面多提建议,真正起实现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发挥余热。座谈会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参加座谈会的老同志与校领导及党校办、组织、人事及离退休处等部门的负责同志一起合影留念。


校领导看望国医大师张学文教授以及学校原党委书记张志鸿和逯侃两位老领导


在座谈会前后,校领导又分别看望国医大师张学文教授以及学校原党委书记张志鸿和逯侃两位老领导,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健康情况,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多关心学校的发展,并表达了学校党政和全校师生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2018年2月2日离退休工作处稿 /贺鹏 图/贾紫珮 编辑/贾紫珮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