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开展“清华在线”网络教学平台培训工作

我校开展“清华在线”网络教学平台培训工作

作者:教务处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1-24 16:51:02 点击数:

 

为推进优质教育资源共享,深化混合教学改革,促进课程资源建设,学校升级并启用了“清华在线”网络教学平台。为保证教师能够熟练应用该平台,使之服务于教学,教务处邀请在线网络教学平台专家,从2018122日起,进行了为期三天共5场的培训工作。学校各教研室教师代表、院系(部)的教学管理人员和课程建设教师共4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来自优慕课在线教育科技(北京)有限责任公司马骏老师就“清华在线”网络教学平台的使用、网络课程的建设要求、常见问题和建设重难点,如教学文件、答疑讨论、讲课录像、教学互动等进行了详细讲解与演示。培训过程中,教师们与培训老师一起就如何结合我校实际教学情况、如何推进教学互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帮助老师掌握了平台各项功能的操作,并为今后更广泛深入地开展基于网络的互动教学活动,扩大网络教学的课程范围,实现网络课程资源的共建、共享打下基础。(2018年1月24日教务处来稿 /牛锐 /任晓梅 编辑/贾紫珮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