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陕西省2012年中药资源普查试点县验收整改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陕西省2012年中药资源普查试点县验收整改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作者:中药资源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1-16 16:17:27 点击数:

 

2018年1月12日上午,陕西省2012年中药资源普查试点县验收整改工作会议在陕西中医药大学512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陕西中医药大学副校长、陕西省中药资源普查项目领导小组副组长唐志书教授主持,陕西省中医药管理局医疗科研处闫小青副处长、孙国社副主任科员、陕西中医药大学科技处处长孙静教授、陕西中医药大学药学院院长、陕西省中药资源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唐于平教授、常务副主任白吉庆副教授、特邀参会专家西安植物园李思峰研究员、铜川市食品药品检验所黄荣华主任药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张跃进教授、陕西中药研究所赵新礼研究员、陕西步长制药有限公司刘峰主任药师、陕西中医药大学药学院副院长程虎印副教授、陕西省中药资源普查试点整改县的队长、部分普查队员、以及陕西中医药大学中药资源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副校长唐志书主持并做总结讲话

 

陕西省中医药管理局医疗科研处副处长闫小青宣读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验收专家意见

 

陕西省中药资源普查领导小组常务副主任白吉庆讲话

 

会议全面总结了陕西省2012年中药资源普查试点验收存在问题,就各整改县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提出了解决方案,明确了整改任务和时间要求。会上省中医局闫小青副处长就陕西省2012年中药资源普查试点验收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专家验收意见进行了宣读,重点强调了陕西省2012年中药资源普查试点验收存在问题,要求陕西省中药普查试点整改县高度重视此项工作,限期完成整改内容。白吉庆副主任就2012年陕西省中药资源普查试点验收整改工作具体内容进行了汇报,详细介绍了我省中药资源普查试点验收整改目前进展情况,并就整改负责人和整改任务完成时间进行了明确确认,对各中药资源普查县试点工作验收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通报。与会的整改县普查队长及队员就该县普查验收存在问题向参会的专家进行了请教,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座谈和交流,专家们就各县的中药资源普查试点验收存在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专家们一致认为各试点县中药资源普查工作任务均已完成,仅仅是普查数据上传及数据软件系统存在部分技术问题,这需要与省中药资源普查办及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负责信息管理的同志积极沟通协商,想方设法完成普查数据上传工作。

唐志书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求中药资源普查试点整改县普查队长及队员高度重视整改工作,认真负责,加强沟通,省中药资源普查办公室信息管理员积极主动协调解决普查县数据问题,在限定的时间内完成普查试点验收整改工作,确保2012年陕西省中药资源普查试点验收工作顺利通过国家局的验收。2018年1月12日中药资源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来稿  文、图/杨新杰 编辑/贾紫珮)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