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召开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工作会议

我校召开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工作会议

作者:研究生院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1-16 16:07:14 点击数:

   

 

    2018年1月11--12日,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工作会议。研究生院、人事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科技处、高教研究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二级院系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蒲济生主持。

 

副校长蒲济生主持会议

 

    中医学、中西医结合、临床医学等一级学科和护理、公共卫生、应用心理等专业学位授权点的负责人从学科方向、师资队伍、人才培养、质量保障、条件建设等方面,汇报了本学位点的具体情况。与会人员对照2017年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印发的学位授权点申请审核基本条件,对各学位授权点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通过本次自我评估,各学位授权点更明晰了自身现状,认识到不足。各学位授权点将以本次自我评估为契机,寻找差距,结合会议反馈意见,“以评促建”,进一步加强学位授权点建设。

    蒲济生作总结发言时表示,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为诊断式评估,有利于理清我校各学位点的发展现状,优化学位点建设布局,实现分类建设,办出特色,持续提升研究生教育质量。希望全校上下共同努力,整合优势资源,深化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不断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2018年1月16日研究生院来稿 文/郑园 图/王军威 编辑/贾紫珮)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