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人文管理学院教师获陕西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艺术教育科研论文一等奖

我校人文管理学院教师获陕西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艺术教育科研论文一等奖

作者:人文管理学院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1-15 12:03:28 点击数:

     近日,省教育厅印发了《关于公布全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陕教[2017]501号),我校人文管理学院公共艺术课程教研室教师张黎撰写的《中医药高等院校公共影视艺术课教学改革刍议》,在全省40余所高校报送的180余篇艺术教育科研论文中脱颖而出,荣获甲组一等奖,并将代表我省参加全国第五届高校艺术教育科研论文报告会的论文评奖。

    我校公共艺术课程教研室成立于2011年,承担面向全校的公共艺术素质教育选修课,所开设的《影视鉴赏》、《音乐鉴赏》、《戏剧鉴赏》等课程深受广大学生欢迎和喜爱。同时,教研室主任张黎老师还带领和指导学生积极开展艺术实践活动,拍摄制作了我校第一部延时摄影微电影《拾光·撷影》,以及2016、2017两届毕业生毕业MV《光阴的故事》、《芳华》,为我校的校园文化建设做出了独特贡献。公共艺术课程教研室成立6年来,在学校的大力支持和关怀下,在人文管理学院领导、同仁的帮助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据统计已获得省级教学比赛、科研论文奖项两项,校级教学比赛、微课比赛、多媒体课件比赛奖项四项。此次获得全省艺术教育科研论文一等奖更是多年建设和辛勤工作的标志性成果。2018115人文管理学院来稿 /张晓萍 编辑/贾紫珮)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