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学校“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庆祝十九大胜利召开”歌咏比赛成功举办

学校“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庆祝十九大胜利召开”歌咏比赛成功举办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1-12 11:19:17 点击数:

 

1月10日晚,我校“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庆祝十九大胜利召开”主题歌咏比赛在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校领导与各教职工代表队同台讴歌新时代,唱响新思想。全校师生千余人观看比赛。

比赛由党委宣传部、校工会、校团委主办。20个分工会及离退休老同志共分为13组演唱了26首爱党爱国歌曲。咸阳市合唱协会、咸阳市广播电视台、咸阳市优秀青年歌手等五名音乐艺术家应邀担任评委,评委们还进行了现场助兴演唱

 

 

校党委书记刘勤社作比赛致辞。他对各部门各单位团结一心、精心排练,尤其是离退休老同志积极参赛的热情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我校这几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发展第一要务,追赶超越,攻坚克难,综合实力迈向新台阶,人才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能力都得到了新提高,党的建设不断加强。他希望,各代表队以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唱出激情、唱出力量、唱出团结、唱出干劲,激励全校广大师生员工凝聚发展共识、增强发展信心、迸发奋进力量,投身这风云际会的新时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实现我校追赶超越和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的目标不懈奋斗。

 

颁奖仪式

此次比赛经组织报名、排练及演出等阶段,历时两个多月。参演单位紧扣主题、精心组织,演职人员不怕辛苦,辛勤排练。经过激烈角逐,第二附属医院分工会、第二临床医学院临床系分工会和机关三分工会、体育部分工会荣获一等奖,附属医院分工会等荣获二等奖,机关一分工会等荣获三等奖。离退休代表队荣获特邀奖。(2018年1月12日党委宣传部来稿 文/贾紫珮 图/高杨、李雪、曹鹿喆、贾紫珮 编辑/贾紫珮)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