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获批2017年度陕西省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

我校获批2017年度陕西省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

作者:教务处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1-10 09:01:49 点击数:

近日,从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7年度陕西省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陕教〔2017〕519号)获悉,我校“‘学、练、考’一体化临床技能虚拟仿真教学建设项目”获批2017年度陕西省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立项。

我校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7年度陕西省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认定工作的通知》(陕教高办〔2017〕42号)要求,组织各院系积极申报收到4个申报项目,学校组织专家遴选了2个项目参加省级项目评审,最终“‘学、练、考’一体化临床技能虚拟仿真教学建设项目”获批立项

校历来重视实践教育教学改革,把项目建设作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抓手和载体,对认定的省级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加大投入,继续建设和完善。不断完善实验教学环节,提高实验教学质量,加大项目对校内外师生开放力度,充分发挥社会效应,进一步推进学校实践育人体系建设。(2018年1月10日教务处来稿 /赵文堂 编辑/贾紫珮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