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荣获2017年陕西高等学校教学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我校荣获2017年陕西高等学校教学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作者:教务处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1-09 16:39:08 点击数:

 

 

近日,省教育厅印发了《关于表彰2017年陕西高等学校教学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陕教[2017]521号),我校教务处荣获2017年陕西高等学校教学管理工作先进集体,杨景锋同志荣获先进个人。

近年来,教务处在学校党政正确领导下,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紧紧围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目标,切实巩固人才培养工作中心地位,有效推动了学校的内涵式发展。2017年,教务处认真贯彻落实《陕西中医药大学教育教学质量提升行动计划》,明确了工作思路,狠抓教育教学质量提升;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获得高度评价,并扎实推进各项整改工作;修订了特色鲜明的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明晰了知识、能力、素质的实现路径;开展学生学业水平分阶段测试,深化考试评价方式改革,强化学生职业胜任能力培养;中医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成绩突出,理论考试通过率名列全国第一;专业建设取得丰硕成果,获批8个省级“一流专业”;课程建设稳步推进,逐项落实“十三五”课程建设规划。

今后,教务处将进一步强化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意识,坚持问题导向,树立群众观点,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政对教育教学的决策部署,为实现“追赶超越”和把学校建成国内一流的高水平中医药大学目标做出更大贡献。(2018年1月9日教务处来稿 /刘磊 编辑/贾紫珮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