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召开2018年陕西省医药类毕业生就业洽谈会筹备会

我校召开2018年陕西省医药类毕业生就业洽谈会筹备会

作者: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1-08 10:58:28 点击数:

 

2018年1月5日下午在我校行政楼三楼会议召开了2018年陕西省医药类毕业生就业洽谈会筹备会,校党委副书记于远望、副校长王瑞辉和蒲济生出席了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相关行政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和各院系党政负责人。

学工部部长吕明宣读了《关于承办2018年陕西省医药类毕业生就业洽谈会的安排意见》,明确了各部门及各院(系)在洽谈会期间的任务,部署了各部门的具体工作,希望各院系及相关职能部门齐心协力,共同做好2018年陕西省医药类就业洽谈会的举办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于远望对2017年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各院系和相关职能部门在2017年做出的努力给予充分的肯定。他通过对全国毕业生人数及结合我校毕业生人数具体数据的统计分析,指出2018年就业形势比去年更为严峻,各院系不仅要充分利用学校每年举办的就业洽谈会平台,积极组织毕业生参加,更要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加强毕业生基层服务项目的宣传和引导工作;做好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帮扶工作,完善就业援助体系;理清思路,整合资源,开展多样化大学生就业创业平台。

最后,于书记指出,各部门及各院系要切实按照文件的要求做好2018年的陕西省医药类毕业生就业洽谈会前期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洽谈会顺利召开,促使我校毕业生充分就业。(2018年1月5日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来稿 /石益 图/王军威 编辑/贾紫珮)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