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喜报:我校研究生在陕西省第三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中喜获佳绩

喜报:我校研究生在陕西省第三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中喜获佳绩

作者:研究生院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1-05 11:05:54 点击数:

    日前,陕西省第三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暨创新成果洽谈会评奖结果公布,我校参展项目共15项,获奖率达100%。分别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8的优异成绩。

 


    按照省委高教工委、省教育厅工作部署和安排,陕西省第三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与首届全省高校科技成果展合并举办,旨在展示高校优秀创新成果,助推地方经济发展。陕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省教育厅厅长王建利等各主办单位负责领导出席开幕式。我校副校长蒲济生参加了此次成果展

在本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中,学校高度重视、研究生院积极谋划、各培养院系大力配合,共有57名研究生,22名指导教师参与了本次成果展。本次展上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了我校研究生的优秀创新成果,突显了我校研究生的学术创新能力,教师的指导水平,促进研究生教育改革的不断深化,营造研究生创新创业良好氛围,体现了我校研究生教育管理上、培养上的质量和水平,受到了参展领导和现场师生的广泛好评。(2018年1月5日研究生院来稿 文/张欣 编辑/贾紫珮)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